数字媒体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回头看”工作部署会

发布者:数字媒体学院发布时间:2020-05-14浏览次数:130



根据校党委的工作部署,513下午,数字媒体学院在南校区2-415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回头看”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小琴主持,学院党总支成员、班子成员、党支部委员及组织员与会。

会上,组织员周琦首先通报了自3月份以来,学院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工作推进情况;随后,陈小琴书记围绕“学习教育、检视问题、开展专项整治、专题民主(组织)生活会”四个方面就党总支、党支部前期整改推进情况进行了点评和小结;最后,陈书记传达解读了党委及省委通知精神,对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回头看”工作进行了专题部署。陈书记要求各党支部要对照检视问题清单、专题民主(组织)生活会剖析材料和专项整治任务,分类逐项,对整改落实情况开展“回头看”自查,确保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回头看”落实落地取得实效。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持续推动学院主题教育整改落实,不断巩固整改成效,推动主题教育长效机制建设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撰稿、摄影:周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