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郑伟强教授前往联系单位数字媒体学院检查指导近期工作

发布者:数字媒体学院发布时间:2020-05-20浏览次数:194

   2020年5月19日下午,校长郑伟强教授前往联系教学单位数字媒体学院检查指导近期工作。学院领导班子、院办主任、团学办主任参加会议。就近期复工复学疫情防空工作、线上线下教学工作、学生就业工作听取了学院领导班子的工作汇报。

   在听取了学院近期疫情防空工作、20届毕业生返校后的学生教学管理和学生管理、实验室防疫措施、其他年级线上情况、下周其他年级返校工作工作部署情况后郑校长对学院近期工作给予了积极肯定。

   郑校长强调学院领导班子及各位教师要提高政治站位,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把学生的健康和安全放在首位,做好学生返校入学工作。要按照学校下发文件精神,做好线上线下教学衔接,要切实保障教学质量;做好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充分利用招就处的信息平台,和企业做好对接工作,给学生提供足够的就业岗位,帮助指导专科学生参加专升本考试,组织学生积极参军入伍,扎实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郑校长表示,在我院专业人才市场需求量大的良好环境下,要做好教师的转型工作,以高层次人才为核心建强教学科研团队,狠抓教学科研工作,构建应用型实践教学体系,形成闭环的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全面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

   郑校长与参会人员深入交谈,为我院今后的教学科研、招生就业等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指引,为推动今后的各项工作奠定了扎实基础。

(撰稿:黄珍  摄影:岳庆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