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媒体学院分工会召开新入职青年教工座谈会

发布者:数字媒体学院发布时间:2020-05-20浏览次数:189

为增强新入职青年教工归属感,及时掌握思想动态及职业发展诉求 519日下午,数字媒体学院分工会在2-415会议室召开新入职青年教职工座谈会。座谈会由学院分工会主席、党总支书记陈小琴主持,院长李恒杰教授、教学副院长黄珍、分工会委员及新入职青年教职工与会。 

座谈会上,陈小琴书记首先阐释了召开座谈会的目的意义,鼓励青年教职工就新岗位实践探索以及工作生活中的困惑畅所欲言,积极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紧接着,李恒杰院长结合自身工作阅历就职业发展感悟与青年教职工进行了分享,黄珍副院长分享了由一名普通教师成长为教学副院长的工作体会;随后,新入职教职工围绕党建思政、教学科研、育人管理、团学建设等工作体会逐个进行了交流发言。交流中就青年教师导师制的落实,教学管理的困惑、组建教学科研团队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和看法。也谈到个人工作经历及压力困惑。班子成员根据分工针对青年教职工的各类问题当场给予解答并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

最后,在认真听取大家的交流发言后,陈小琴书记也结合自己多年从事行政管理工作的经验给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并对青年教工提出要求。陈书记充分肯定了新入职教职工的敬业精神和综合素质,强调一要加强学习,提高政治敏锐性,工作中勇于攻坚克难,尽快适应新环境、新岗位,努力增长新本领;二要边实践边总结边提高;处理好工作生活的矛盾;三要发挥主观能动性,遇事多学习、多钻研、多请教。四要明确努力方向,提高教学科研管理水平,早日成长为学院的栋梁,为数媒学院的转型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分工会会更加关注关心青年教工的健康成长和发展需求。

(撰稿:  摄影:周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