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媒体学院2020年第四次钉钉大会暨近期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发布者:数字媒体学院发布时间:2020-04-30浏览次数:343


数字媒体学院于430日下午14点在2号教学楼412教室,使用陇政钉在线平台召开2019-2020第二学期第四次钉钉大会暨近期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会议由李恒杰院长主持,学院全体坐班人员到场参加,其他人员同步在家参加钉钉视屏会议。

会上,李恒杰院长对2020年春季学期毕业学生返校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把毕业生返校复学工作做实做细做好,强化责任担当,发挥各自优势,密切协同配合,始终坚持把疫情防控作为头等大事,确保毕业生安全健康返校,确保校园无疫情发生。开学后学院要认真做好毕业生的教育、教学、毕业论文和实习等各项工作,确保毕业生能够顺利完成学业,安全毕业。随后李院长对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提出部署安排,一是学院各负责人班主任组织全院学生共上教育学院王成德教授主讲的“开学第一课”,二是各位主任、教师要严格按照毕业论文工作安排时限,完成毕业学生毕业设计和毕业答辩的工作,三是就毕业生实习工作,按照学校要求,一定按时高质量完善毕业学生校内实习方案。

陈小琴书记指出,根据全国疫情形势发展及学校安排部署,学院要逐步恢复正常教学秩序,一要根据当前形势及任务变化,积极转变思想、状态和心理,全身心投入毕业生返校复学工作中来,二要各教职工要明确学生返校后的具体防护措施,返校后学生实行封闭管理,每天要进行健康状况监测,学生在校园内不聚集、间隔排队,在宿舍内不摆放液体酒精,注意用电安全。三是各个班主任组织召开网络班会,督促学生注意防疫,并及时关注学生身体健康和心理健康问题,发现问题一定要严格执行“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要求,确保将校园疫情风险降至最低。

李院长最后强调,五一长假可以放松心情,但不能放松防护。当前我国防疫已经进入常态化防疫防控阶段,面对防疫期间的第一个假期,可以带上口罩外出走走,放松心情,但外出期间安全防范意识不可或缺,在商场、景区等公共场所依然要做好自我防护措施;防疫工作一定要抓好细节,只有做好扎实有效的工作才能确保全体师生员工安全。

 

(撰稿:岳庆生,摄影:高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