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媒体学院召开2020年第二次教学科研会暨20版培养方案修订推进会

发布者:数字媒体学院发布时间:2020-04-28浏览次数:263

了落实好学校近期教学科研相关工作安排,加强学院专业建设及教学管理,切实执行好修订2020版人才培养方案的工作,数字媒体学院于4241430在学院会议室,使用陇政钉在线平台召开了2020年第二次教学科研工作会议2020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推进会。会议由院长李恒杰教授主持,各教研室和实验中心主任、校企合作办和创业就业办主任、教学科研办全体成员等出席现场会议,副院长黄珍及数字媒体艺术和软件工程教研室主任同步参加了钉钉视频会议。

 会议开始后,院长李恒杰传达了学校本学期学校第四次教学例会的会议精神,对视觉传达设计(数字媒体方向)的学位授予评估、在线教学期中测试、阶段性在线教学总结、学生返校后的实习实训、2020届毕业设计的指导等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和部署。随后李院长还对学院各个专业2020版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做了安排,要求各教研室要进一步修订完善本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要以学生为中心,以OBE的理念来倒推课程体系,让新的人才培养方案更符合专业发展及人才培养需求。同时针对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李院长指出要积极开展大数据实验平台的建设,为专业高年级学生实验开设做准备。

随后,进行了数字媒体技术、数字媒体艺术、软件工程、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四个本科专业2020版人才培养方案讨论。大家对专业的学院平台课、各个专业的核心课程、实训、实习等教学计划进行了讨论交流。

本次教学科研例会暨2020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推进会的召开,进一步保障了学院在疫情防控期间各项教学工作的推进,在这个特殊时期,全体教职工齐心协力,解决了很多线上教学的困难,学院各项工作推进平稳有序。对学院本科人才培养必备的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修订论证,为培养适应社会需求的应用型人才工作助力。

(撰稿:韩延锋  摄影:姚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