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媒体学院与甘肃智慧文旅举办校企合作座谈交流会

发布者:数字媒体学院发布时间:2020-04-10浏览次数:236

为了进一步加强数字媒体学院的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和产业能力水平。47日上午10:00,数字媒体学院邀请甘肃智慧文旅集团常务副总经理刘瑛和战略投资总监周庭金一行学院就校企合作与专业建设进行研讨。数字媒体学院院长李恒杰,副院长黄珍,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教研室主任徐成俊,数字媒体艺术教研室主任王士勇,校企合作办主任蔺国梁,实验中心主任洪晓芬,创新创业主任姚林、数字媒体艺术教研室骨干老师韩延峰及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骨干老师赵世林、岳庆生参加了本次校企合作座谈交流会,不在校的老师在家同步钉钉远程参会。

 

李院长主持会议,代表学院对甘肃智慧文旅集团周总与刘总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学院成立的过程以及近年来发展情况做了介绍。李院长进一步强调学院专业建设与发展离不开校企合作。学院秉承“校企合作,强化应用”的口号,多年来的校企合作过程,学院吸引了越来越多的企业参与到校企合作之中。李院长强调通过双方的交流,是对学院发展与公司发展的共赢。一方面能够提高数字媒体学院教师的专业能力,另一方面通过项目的合作可以提升学生的就业能力,为甘肃文旅集团输送人才。李院长呼吁要不断深化双方在文化、教育、旅游等人文领域的交往合作,增进双方相互了解,为双方的合作奠定良好基础。

 

交流会上,双方就甘肃智慧文旅产教融合、大数据分析、学生就业指导等方面进行了交流。甘肃智慧文旅集团周总对甘肃文旅集团进行了介绍,并且介绍了公司文化与旅游方面的优势公司大力发展智慧平台、甘肃文旅大数据产业,积极推进校企合作。以项目输出为保证,以项目进度为推进,深化产教融合。甘肃智慧文旅集团提出了企业对学生的需求,通过校企合作,学生实习,让学生了解企业。公司会培养学生进入社会的必备能力,使学生毕业后去公司能够直接上岗。

 

通过本次座谈交流会,增进了数字媒体学院与甘肃智慧文旅集团双方的了解,得到双方一致认同。双方同意在本次会议基础上,结合各方的需求,就专业建设,实验室建设,等问题方面作出更深入的合作与交流。此次会议进一步地推动了数字媒体学院校企合作的发展,为学院与更多的企业交流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撰稿:韩延锋   摄影:周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