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数字媒体学院召开视觉传达设计(数字媒体方向)学位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数字媒体学院发布时间:2020-04-03浏览次数:192

2019-2020第二学期,数字媒体学院迎来了视觉传达设计(数字媒体方向)的首届毕业生,为了积极配合学校的学位审核评估工作,数字媒体学院于4月2日下午14:30在学院会议室,使用陇政钉在线平台召开视觉传达设计(数字媒体方向)学位审核评估工作推进(视频)会议。会议由院长李恒杰主持,学院办公室、团学办公室、教学科研办公室的相关人员参加现场会,数字媒体艺术教研室老师以及其他参与学位审核评估工作的老师同步在家参加钉钉视频会议。

院长李恒杰传达了学位审核评估工作的会议精神,提出对视觉传达设计(数字媒体方向)专业的审核评估要做好充分准备,学位审核评估工作要严格按照上学期本科合格评估的工作去准备。整个评估工作由黄珍副院长与数字媒体艺术教研室王士勇主任安排规划,学院办公室、团学办公室、教学科研办公室辅助数字媒体艺术教研室做好资料准备工作。数字媒体艺术教研室在准备过程中要多与数字媒体技术教研室的老师多交流。视觉传达设计(数字媒体方向)相关的教师需高度重视起来,做好教学、学生等相关资料的整理汇总,为学位审核评估工作做好稳固基础。

黄珍院长指出,视觉传达设计(数字媒体方向)专业要重视人才培养方案,严格从方案出发去准备教学资料。各个任课老师要整理各自带课的教学资料,将不足的资料进行补充。王士勇主任强调了视觉传达设计(数字媒体方向)专业首届毕业生的毕业设计、毕业论文的重要性,并提出各指导老师要做好学生毕业设计、毕业论文的指导工作。参与并主持过数字媒体技术学位审核评估工作的马少斌老师对上一次的学位审核评估工作做了阐述,提出了三个学位审核评估需要重视的方面,其中对基础教学资料的准备和学生毕业设计做了着重说明。

本次会议的召开,指明了视觉传达设计(数字媒体方向)学位审核评估工作推的方向,使学院数字媒体艺术教研室的教师清晰了思路,为之后的学位审核评估工作做了思想动员。经过此次会议,数字媒体学院将贯彻好视觉传达设计(数字媒体方向)学位审核评估的准备工作,进一步推进数字媒体学院的专业发展。

(撰稿:韩延锋  摄像:刘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