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媒体学院召开本学期第一次教学科研工作会

发布者:数字媒体学院发布时间:2020-03-13浏览次数:182

    为了落实好学校开学工作的相关精神,加强线上教学及管理工作,切实执行学校疫情防控相关文件,数字媒体学院于3121430使用陇政钉在线平台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教学科研工作视频会议。会议由院长李恒杰主持,副院长黄珍及各教研室主任、教学科研办全体人员参加了视频会议。

会议开始后,院长李恒杰传达了学校第二次教学例会的会议精神,对学校线上教学第一周的运行情况进行了说明,要求各教研室要进一步重视在线教学工作。随后,李院长对2020年专升本扩招情况做了说明,要求教研室做好扩招后的教学计划制定的准备工作,同时还结合2020年招生,提出修订2020年的人才培养方案的意见,提出建设合适的学院公共平台课提议。

副院长黄珍对学院第一周的在线运行情况做了简单汇报,对在线期间实行的学生日报告、教师周报告、督导全覆盖的工作做了说明,对统计的日报告、周报告和督导记录进行了汇总说明。同时对建设学院公共平台课的提议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之后,各个教研室主任根据本教研室的专业课程均提出了自己的看法。数字媒体技术教研室认为可以发挥自身优势开设数字媒体技术导论或计算机图形图像基础等课程作为学院的公共平台课;软件工程教研室张云主任认为,软件工程专业可以开设程序设计或管理信息系统作为学院的公共平台课;大数据教研室徐成俊主任提出可以开设大数据导论或Linux系统作为学院的公共平台课;网络工程教研室张旭主任建议学院开设导论类的公共平台课程。

 本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保障了学院在疫情防控期间各项工作的推进,在这个特殊时期,全体教职工齐心协力,积极面对挑战。在学校的正确领导下,打好疫情防控战,进一步做好教育教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