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媒体学院“迎新杯”之主持人大赛

发布者:数媒分团委发布时间:2019-11-06浏览次数:287

兰州文理学院数字媒体学院主持人大赛于2019年11月4日晚7时45分在2-402举行。本次大赛由文艺部负责,担任大赛的评委分别是数字媒体学院分团委书记王士勇老师、分团委副书记徐建军、数字媒体学院学生会主席景鹏、副主席史程前、文艺部部长耿昕以及张越。本次活动的主持人是学院办公室助理魏小丽、胡刚,学院学生会文艺部干事全程参与会场布置及活动现在秩序维持等工作。 19级数字媒体学院学生代表到现场观看比赛。


本次比赛第一个环节是各选手根据自己所抽题目进行不脱稿的主持,考察选手的普通话流利程度以及情感表达能力。第二个环节是选手现场抽取题目,进行一段时长为两分钟的即兴表演,考验选手的随机应变能力。

本次活动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进取、自信自励的精神风貌。同时为以后的各项演出活动挑选出优秀的主持人才,也给更多有梦想的同学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给予了同学们发挥的舞台,这体现了数字媒体学院新一级学生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丰富了我院学生的文化生活。至此,2019 级数字媒体学院主持人大赛圆满结束。

(撰稿:马海薇  摄影:李子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