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媒体学院参加兰州文理学院“雁苑杯·羽你相约”羽毛球比赛

发布者:数媒分团委发布时间:2019-11-11浏览次数:312

2019年11月7日,由兰州文理学院教务处主办,社会体育学院承办,各二级学院及翼影乒羽协会协办的2019年兰州文理学院“雁苑杯·羽你相约”羽毛球比赛在南校区小操场举行。兰州文理学院校长郑伟强、社会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陆克珠、教务处副处长张莉、社会体育学院副院长胡曦霞、大学体育教研室主任刘华梅、专业实践教研室主任付勃瀚、教师刘曼冬、裁判长赵青,以及全体参赛队员、裁判员、教练员和现场观众等8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


本次比赛在庄严、昂扬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陆克珠书记为开幕式致词,陆书记表示,此次比赛将促进学校体育教育回归育人本原、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他希望参赛队员比出水平,赛出风格,增进友谊;希望裁判员们公平公正裁判,保证比赛顺利进行。并预祝本次比赛取得圆满成功。随后,为保证赛事的公平公正,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依次宣誓。开幕式最后,郑伟强校长宣布比赛正式开始并为比赛开球。为保证比赛顺利进行,共遴选裁判员、工作人员、志愿者130余人。

“全民健身是全体人民增强体魄、健康生活的基础和保障,人民身体健康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内涵,是每一个人成长和实现幸福生活的重要基础。”。相信本次羽毛球比赛不仅能培养同学们体育锻炼的习惯,营造校园体育文化,提高体育素养。同时也能让同学们享受运动带来的乐趣,享受健康带来的幸福。

撰稿:张国庆  摄影:青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