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媒体学院举办“迎评促建”专题演讲比赛

发布者:数媒分团委发布时间:2019-11-20浏览次数:300

2019年11月18日19:30,数字媒体学院宣传部在3-404教室举办“迎评促建”演讲比赛。本次活动主要负责人为宣传部部长王沛龙及宣传部成员。比赛评委为宣传部部长刘继亨,学习部部长王文虎,文艺部部长毛玺文,分团委宣传委员马晓燕。参加比赛的学生为19级数字媒体学院学生。


首先主持人罗谦,雷子萱为大家介绍了本次比赛的目的和意义,让同学们意识到“迎评促建”活动的重要性。然后各位参赛者开始了激情澎湃的演讲。参赛者都表现得十分的热情积极。观众们也从中学习到有关“迎评促建”的相关知识。不久后,学校便要迎来教育部专家的本科评估,我们学院在各个方面都做着认真的准备,为学校的评估添砖加瓦。大力开展多种多样的“迎评促建”活动,皆取得一定成效,增强了同学们的学风端正意识。

通过演讲比赛,使广大学生们近距离认识了本科评估活动,认清了评估的重要性,激发了同学们在学习上的热情,让积极参与评估的观念深入人心。本次演讲比赛取得圆满成功,为后期本科评估活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也激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到评估活动中来,为学校的评估顺利通过贡献出一份自己的力量。

(撰稿:罗谦  摄影:李上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