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媒体学院参加兰州文理学院2019年“雁苑杯”足球比赛开幕式

发布者:数媒分团委发布时间:2019-11-28浏览次数:292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在学校笼式足球场内由学校体育运动委员主办,社会体育学院承办的“雁苑杯”大学生五人制足球比赛顺利开幕。于11月25日中午12点30分在南校区运动场拉开了帷幕。


全体裁判员、各代表队、运动员迈着矫健的步伐走进开幕式会场,在主持人介绍赛事和各代表队入场后,全体领导、老师和同学庄严奏唱国歌。2019年“雁苑杯”大学生五人制足球比赛正式开始。本次比赛为期两周,共14支代表队参赛(其中教工组两支、国旗护卫队一支)其它都为各院代表队,抽签分为A组和B组,每组7支队伍,比赛采用小组单循环赛制,按照积分排定名次,小组前四名进入淘汰赛。本次赛事得到了广大教职工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通过师生互动参加五人制足球比赛,激发了老师和同学们的体育热情,促进了老师和同学们之间的团结和合作,丰富校园体育文化生活,加强各学院之间的交流,对于促进我校和谐校园建设,推动我校体育工作又好又快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绿茵点燃梦想,激情舞动青春,这次“雁苑杯”大学生五人制足球比赛不仅锻炼了学生的体魄,展示了学生的活力,而且为各学院打造了互相交流的平台,同时在比赛中加强了同学们团结合作的精神。

  (撰稿:杨仁君  摄影:数字媒体学院青媒活动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