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媒体学院参加兰州文理学院“雁苑杯·一乒到底”乒乓球赛

发布者:数媒分团委发布时间:2019-12-05浏览次数:409

为丰富课余生活,增强同学们的体质,培养同学们的团结合作精神,经过精心筹备,12月2日中午兰州文理学院首届“雁苑杯·一乒到底”乒乓球赛于南校区运动场拉开帷幕。此次比赛有来自十四个学院的168名选手参赛。


比赛过程中,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积极性全身心的投入到比赛中去,并且充分发扬了敢打敢拼的拼搏进取精神。平日在学校刻苦学习,认真努力的同学们,在赛场上也表现出了不同凡响的顽强拼搏精神。各参赛队员势均力敌,比赛精彩纷呈。参赛队员种种精彩的扣球,旋转球,弧线球引来了观众的阵阵喝彩。参赛选手在比赛中体现出来的拼搏精神完美的诠释了我校学子自强不息的体育精神。参赛选手在比赛过程中全力以赴,挥洒着青春的汗水,积极拼搏,不到最后一刻绝不放弃的精神也深深地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

此次比赛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相互切磋球技的平台,也提供了同学们不断提高自我,展示球技的机会。在整个乒乓球比赛中,我院参赛队员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赛精神。展现了我院学子在体育上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新面貌,新风采,也为校园增添了一道青春的靓丽风景线,为我校注入了新的活力。

  (撰稿:张新明  摄影:青媒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