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媒体学院关于中秋、国庆节期间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专项自查报告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0-15浏览次数:132

校纪委

根据学校《关于中秋、国庆节期间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通知》要求,数字媒体学院高度重视,认真按照文件要求严格执行各项规定,持之以恒纠正“四风”问题,努力营造清正廉洁、文明节俭、和谐有序的节日氛围,坚持过风清气正的“双节”,现将专项自查事宜汇报如下。

数字媒体学院收到通知认真学习文件精神,及时通知学院班子和全体教职工,要求全体教职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政治定力,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自觉将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校党委有关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主动担当作为,严格依纪依规,学院班子带头督促大家过一个美好、平安、祥和、廉洁的“双节”。

数字媒体学院在中秋、国庆节期间没有出现公款送礼、公款吃喝、公车私用、公款旅游等违纪违规问题,没有公款购买高档白酒,公款购买景点门票,利用职权免费游览参观,出入私人会所、组织秘密聚会接受管理服务对象馈赠或吃请、采用分批次、变换身份或异地方式大操大办婚丧喜庆事宜等方面情况的发生。

 

 

数字媒体学院2018 年 10 月 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