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媒体学院关于发展党员工作调研排查的报告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9-15浏览次数:82

校党委组织部:

依据党委组织部转发省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发展党员工作调研排查的通知》精神,数字媒体学院党总支及时召集支部书记组织传达学习文件精神,排查发展党员积极开展了发展党员工作的排查,现将排查结果汇总上报。

一、政治审查情况

1.   坚持政治标准,把真学真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作为吸纳新党员的根本政治标准,不存在降格以求现象。

2.   认真严肃进行了政治审查,全面考察了解发展对象的入党动机和一贯表现,客观公正做出了政审结果。

二、 重点程序落实情况

1、   在接到上级党组织批复后,及时组织预备党员进行

入党宣誓,程序规范,氛围庄重严肃。

2、预备党员按期转正,没有逾期未转正党员。

3、在入党积极分子递交入党申请书、培养教育、确定发展对象的环节及时认真进行了谈心谈话。

三、 发展党员纪律情况

1、不存在党员档案材料弄虚作假、伪造篡改、为非党员出具党员证明、将长期不在本地学习的人发展为党员等情况。

2、   不存在带病入党、不存在将不符合党员条件的人

员发展为党员的情况。

3、不存在将内旁系血亲以及近亲亲属违规发展为党员的情况。

4、不存在人情党员,不存在发展党员工作中获取不正当利益的情况。

特此上报

 

 

数字媒体学院

2018年9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