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小琴关于转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台账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7-09浏览次数:141

数字媒体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小琴作风问题整改台账

序       号

问题类别

主要问题

解决措施

完成时限

1

 

政治上不过硬、压力传导层层递减方面的问题

学习上存在实用主义。由于成天忙于事务性工作,不能静下心来全面系统的学习党的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 深感自己政策理论水平与所承担的角色需要,特别是十八大、十九大以来党中央、上级党委对基层党组织书记的高标准严要求来讲还存在着一定的差距。

在今后的工作中, 努力提高学习的自觉性,充分利用时间碎片和网络手段不断学习和充电,使自己的政治理论和政策水平能够适应现岗位的需要。

长    期

 

2

能力不足、办法不多等方面问题

面对新时代党建、思政工作高标准、严要求,深感自己工作能力与所承担的角色需要,特别是十八大、十九大以来党中央、上级党委对基层党组织书记的高标准严要求来讲还存在着一定的差距。  

 

根据学校“对标追赶 转型提升”的战略部署,加强学习,提升能力,适应新形势,完成新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勤于学习勇于实践,熟练掌握基层党建工作的特点和规律,努力提高科学决策的能力和水平。

长    期

 

3

履职担当不够、作风不正等方面的问题

4

搞形式、不求实效等方面的问题







5

行政效能低下、教学环境不优等方面的问题

制度建设有待进一步完善


按照校党委“四个再造”要求,进一步清理完善各项规章制度。

 

长   期

 


6

慵懒散慢、落实不力等方面问题

7

工作要点推进缓慢、干事创业劲头不足等方面的问题

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有待进一步加强。

结合校党委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分解清单和学校2018年工作要点,细化任务、落实责任,按期完成党建工作各项重点任务。

2018年全年

 

8

项目工程质量监控不严、规范管理和建筑安全不达标等方面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