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媒体学院召开创新创业专家指导交流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2-26浏览次数:367

12月19日晚上20:00,在数字媒体学院创新创业办的邀请下,海外留学博士、南阳理工学院数字媒体教研室主任朱巍走进兰州文理学院省级众创空间,为我校数媒学院创新创业工作室全体成员进行“创新创业项目专家指导交流会”,数媒学院院长李恒杰、数字媒体艺术系主任王世勇等陪同参加会议,会议由数字媒体学院创新创业办公室主任姚林主持,数媒学院7个创新创业工作室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交流会上,朱巍博士首先请各个工作室负责人简要介绍了各自工作室的发展方向及现状。在基本了解了大概情况后,大家相继向朱博士提出了工作室在发展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或者瓶颈。比如在问及“工作室内部没有凝聚力怎么办时?”,朱博士一针见血的指出,一个团队没有核心凝聚力的原因是没有在技术方面占有绝对领导地位的技术大牛,随后鼓励大家,刻苦学习专业技术,将所学知识系统化、体系化,这样才能更好地将技术运用到实际项目中去。

随后,朱博士又结合自己多年的海外学习经历,相继回答了大家关于工作室建设与企业对接、技术学习方法、及创新创业团队组建等多方面的问题。交流会一直持续了两个多小时,同学们热情却丝毫不减,收获满满。最后,数字媒体学院李恒杰院长做总结发言,对朱博士前来指导工作表示真诚感谢。

通过此次创新创业专家指导交流会,极大丰富了我院学子的创新创业知识,增加了工作室管理运作经验,激发了同学们的创新创业热情。

   (撰稿:盖海龙 摄影:数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