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媒学院召开2017年度学科竞赛颁奖典礼暨学生学科竞赛交流论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2-20浏览次数:540

12月14日下午,数字媒体学院为表彰先进、鼓励后进,在我校学术报告厅召开“数媒学院2017年度学科竞赛颁奖典礼暨学生学科竞赛交流论坛”,奖励表彰了数字媒体学院在2016学年中学生在学科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集体和个人。兰州文理学院副校长郑伟强教授、教务处副处长胡建军教授、科技处副处长高翔教授、校团委书记孙亮副教授、数字媒体学院领导班子及教师代表出席了此次典礼并为优秀学生颁奖。我院学生代表与获奖班级和学生参加了颁奖典礼和交流论坛。

在过去的一年中,数字媒体学院在学科竞赛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在挑战杯、互联网+、大广赛、创维杯、数字媒体科技竞赛、亚洲青年动漫大赛等国内外多项大赛中斩获国家级、省级大奖四十余项,共获得主办方奖金三万余元。

颁奖典礼上,数字媒体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小琴首先致辞,陈书记对数媒学院在2016年取得的成果予以祝贺,对各位领导及嘉宾的到来表示感谢。随后,数字媒体学院院长李恒杰教授宣读学院对王浩东等75名在2016年学科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先进集体或个人的表彰决定。胡建军副处长、高翔副处长、孙亮书记、李恒杰院长、程小琴书记分别为创维杯、第五届数字媒体科技竞赛、大广赛、互联网+大赛、及其他大赛获奖代表颁发奖品和证书。梁鹏、盖海龙、王亚琴、贺鹏飞等作为获奖代表发言。

4.jpg

郑伟强副校长为14数媒3班、15数媒2班、16数媒3等3个优秀班集体颁发奖牌和证书并做了重要讲话。他说“这是第二次参加数媒学院的学科竞赛的颁奖,和去年相比,感觉学院在获奖的层次,获奖的面,获奖的类型上都有了大的突破,这说明数媒学院在即将过去的2017年在人才培养方面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对数媒学院在即将过去的一年里,在各个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热烈祝贺。对各位获奖指导老师和参赛同学表示热烈祝贺!郑校长在讲话中指出应用型人才的培养,有赖于校校企融合,数媒学院在成立的四年多的时间里,在校企融合发展方面成绩突出,通过校企融合发展,学院在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质量、师资队伍建设等各方面都取得了长足进步。学科竞赛是学生实践创新能力培养的重要途径,更是对学院人才培养水平和学生实践创新能力的检验。通过学科竞赛能培养学生分析问题、解决问题及团结协作的能力,希望获奖的同学们发挥传帮带的作用,带动更多学生积极参与各类学科竞赛。希望数媒学院在2018年,进一步扩大校企合作的深度广度,通过校企合作和师资队伍建设的深度融合、校企合作和学科专业建设的深度融合、校企合作和学科竞赛的深度融合、学科竞赛和“双创”能力培养的深度融合,进一步推动教育教学改革,在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更大成绩。

随后,数字媒体学院又召开了学科竞赛交流论坛,邀请在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学长,为在校同学分享参赛经验和学习心得,针对创作历程、参赛收货、学习技巧等多个方面做了分享,随后还进行了互动问答环节,现场气氛积极热烈。论坛由数字媒体学院院长李恒杰教授主持。

通过此次颁奖典礼暨交流论坛,不仅是我院对过去一年的总结和回顾,更加激励了我院学子的参赛信心和参赛热情。

(撰稿:盖海龙 摄影:数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