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媒学院学生获第九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Vivo网络人气优秀奖并赴全国政协礼堂领奖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2-08浏览次数:375

    11月24日,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部高等学校新闻传播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第九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颁奖典礼在北京政协礼堂举办,我校数媒学院获奖师生代表与会参加颁奖典礼及相关论坛活动。教育部门相关领导、主办单位的领导、支持单位领导、参赛高校的领导、大广赛组委会成员、评委代表、赛区负责人等出席了此次颁奖典礼,18家媒体朋友和900多位获奖师生代表聚集在一起,共襄创意盛宴。

    本届大广赛共有1301所高校(2819所学院)参赛,经校级初选后,共17万件作品精彩纷呈,其中,vivo以“照亮你的美”作为本次大广赛首席合作命题,共收到“照亮你的美”为主题的3.8万件作品,微博话题#照亮你的美#达到2亿,设立的指导老师奖、网络人气奖也“嗨翻”全场。伴随着开场踢踏舞《青春的节奏》,宣布颁奖典礼隆重开幕。

    在颁奖现场,组委会专家为获奖师生颁发vivo最新款手机、奖金和证书,还让教师和学生可以得到最新产品进行体验。由我校数媒学院赵一娇、黄珍老师共同指导王亚琴、贾广林、白强同学的视频作品《小时光-照亮你的美》题材新颖、画面唯美,通过全国微博网友投票,最终获得Vivo网络人气优秀奖,获得奖金500元及相关证书。

    通过此次获奖,极大鼓舞了我院学子的创作热情和参赛信心,也展示出学院在培养学生应用型参赛能力所取得的显著成果。

    (撰稿:盖海龙 摄影:组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