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媒体学院开展绘画创意、虚拟交互技术体验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1-22浏览次数:592

    2017年11月16日上午12:00至晚上8:00,数字媒体学院在教学实验中心形象墙前开展绘画创意•虚拟交互技术体验活动。活动期间,全院11个班级近400名师生分时段进行了观摩体验。本次活动由兰州文理学院数字媒体学院主办,兰州共创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承办。
    此次体验活动以“绘画创意.虚拟交互技术体验”为主题,通过为期1天的展示,互动,体验活动让学生真切感受数字媒体绘画创意的魅力与虚拟现实技术的酷炫与强大,提升对数媒专业的学习兴趣,加强对专业学习的信心!以现场展示、交流、分享、互动、体验的方式让学生获得新创意,新理念,新技术的前沿咨讯。活动共设创意绘画设计体验区和虚拟现实交互两个体验区。
    在创意绘画设计体验区活动现场,通过展示优秀创意绘画设计作品,播放数字媒体行业创意设计视频资料,学生代表数字创意绘画现场秀等方式进行活动。极大地激发了学生的创作能力和创作热情。来自16数字媒体视觉传达艺术班的杨佳文说:“非常感谢学院和企业联合开展这样的活动,让他见到了很多高科技设备,也学习到了很多手绘技巧,受益匪浅,更加坚定了他绘画创作的信心。”而在虚拟现实交互体验区,则通过播放虚拟现实技术在数媒行业及其他行业应用视频,由老师和专业人士引导学生进行交互体验,亲身亲眼亲手感知虚拟现实技术的强大。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开阔了我院学生的眼界,增强了专业知识和学科素养,并且极大提升了学生对数媒专业的学习兴趣,加强了对专业学习的信心!
    (撰稿:盖海龙 摄影:数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