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媒学院召开专题党政联席(扩大)会议暨招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1-08浏览次数:716

IMG_4887.jpg

为了进一步推进2018届毕业生就业和2018年学院各专业招生工作,搞好专业建设和提升学生就业质量, 11月2日,数字媒体学院召开专题党政联席(扩大)会议,研究部署相关工作。会议由院长李恒杰教授主持,党总支书记陈小琴、学院党政联席会议成员、各专业主任、学院负责招生和就业工作的相关老师、辅导员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恒杰首先传达了学校近期关于招生和就业两次工作会议情况和张兆琴副校长的两次会议讲话精神。然后,汇报了学校各学院和数字媒体学院的招生和就业分析情况。随后,会议听取了各专业主任对本专业发展和招生的想法。学院校企合作办公室主任蔺国梁老师对2018届毕业生在企业中的实习就业情况进行了汇报,分析了在毕业生就业工作中所存在的问题和当前毕业生就业趋向的现状。学院创新创业(就业)办主任姚林老师汇报了学院2018届毕业生自主就业签订合同情况,目前学院自主就业签订合同学生占59.6%。

最后,院长李恒杰在听取工作进展等情况后,对我院目前招生和就业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后续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在给予前期就业和招生工作肯定的同时,强调学院各部门之间工作要及时沟通,加强专业建设,做好招生和就业工作。并且要求学院全体教工都要加入到学生就业的帮扶和推荐工作中,及时了解学生的就业动向,随时掌握学生思想动态,圆满完成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以及2018年招生的前期工作。

 

(撰稿:姚林  摄像:青媒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