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媒体学院成功举办《学生考研俱乐部成立大会暨兰州理工大学考研宣讲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0-30浏览次数:942

10月27日下午,数字媒体学院在我校第一会议室举办了《学生考研俱乐部成立大会暨兰州理工大学计算机通信学院研究生招生宣讲会》。会议邀请兰州理工大学计算机与通信学院副院长清华大学访问学者年福忠博士和兰州理工大学电气工程与信息工程学院副教授杨维满博士(原甘肃联合大学08届自动化本科班学生)莅临会场,为我院考研学子就考研问题答疑解惑,互动交流。我院14级、15级、16级考研意向学生及17级考研代表等一百多人及学院相关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数字媒体学院院长李恒杰教授主持。

在学生考研俱乐部成立大会上,数字媒体学院院长李恒杰首先对两位专家的到来表示感谢和欢迎,随即宣读了数字媒体学院考研俱乐部章程,确定了考研俱乐部是一个以“引领考研观念、宣传考研政策、提升考研能力”为宗旨,以 “你我携手共勉,赢在考研前线”为口号的学生组织,并确立了俱乐部基本成员架构。参会同学就俱乐部相关问题进行提问,李院长及两位专家皆做出了详细解答。杨维满博士更是结合自己在我校学习生活四年的切身体会及考研经历给在座学生分享了诸多经验。

学院《学生考研俱乐部》成立的目的是“向准备考研、有考研意愿的广大同学传达考研政策及其形式,教授考研应试技巧,以此提高考研通过率”。成立大会之后,作为俱乐部成立的第一场活动,俱乐部邀请了兰州理工大学计算机与通信学院副院长年福忠博士为我院学生作了兰州理工大学计算机与通信学院研究生招生宣讲。年博士全方位解读了兰州理工大学计通学院2018年的招生专业、相关政策以及在考研冲刺阶段的复习技巧,并表示热烈欢迎数媒学院学生报考兰州理工大学相关专业。我院14级学生白佳冉同学说道:“我正好报考了兰州理工大学相关专业,听完年博士的讲解和鼓励,对于最后的复习方向也更加明确,坚定了自己考研的信心。”最后,两位专家和同学们面对面座谈,集中解答了我院14级考研生所关心的问题。

通过此次考研俱乐部的成立及与两位专家的深入交流,充分展示了数字媒体学院对于学生考研的高度重视,明确了我院考研学子的考研方向,极大鼓舞了备考信心。

 

(撰稿:盖海龙  摄像:段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