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媒体学院分工会举办庆“三八”教职工联谊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3-08浏览次数:796

 

为庆祝第105个国际劳动妇女节,活跃教职工课余生活,增进教职工凝聚力,201737日下午,数字媒体学院分工会在学校西部影视空间组织了庆祝三八妇女节教职工联谊会。学院院长李恒杰教授、党总支书记陈小琴等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联谊活动。

活动开始前,陈小琴书记首先代表分工会向全院女教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同时希望女教工们继续发扬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努力钻研业务,继续为学院十三五转型跨越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李恒杰院长在向全院女教工致以节日问候的同时,感谢她们为学院转型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

联谊会始终充满着温馨祥和的气氛,平时忙于工作的女教工在聊天、唱歌、玩牌等各项联谊活动中身心得到了充分的放松。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仅放松了心情,同时增进了同事间的沟通和交流,有效地增强了学院教职工的凝聚力。联谊会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期待下一次的相聚!

(撰稿、 摄影:高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