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媒体学院学生会开展2024年学习两会精神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者:孙亮发布时间:2024-03-08浏览次数:159

    202435日,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与第十四届全国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北京拉开帷幕。数字媒体学院学生会积极组织学生会成员关注两会动态、收看两会直播,认真学习政府工作报告,开展学习讨论。

学习李强总理在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详细了解了政府工作报告中关于数字化转型、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以及教育科技领域的最新政策部署。结合本院特色,同学们特别关注了关于数字艺术、新媒体技术与数字经济融合发展等方面的议题,深入探讨如何将两会精神融入到日常学习和实践活动中,以科技创新推动数字艺术学科的发展与应用.学习两会精神是我们学生会成员的重要任务之一。

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着重强调了两会关于高校人才培养、创新创业以及深化产教融合的精神,并倡议全体同学以此为契机,积极参与各类科研项目和社会实践活动,不断提升自身专业素养,培养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努力成为适应社会需求的新型数字媒体人才。

通过此次学习活动,数字媒体学院学生会不仅加深了对2024年两会精神实质的理解,更明确了在未来工作中的努力方向和目标,决心将以实际行动响应国家号召,服务社会,发挥青年学子在推进数字文化产业发展中的积极作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撰稿人:王跃然      摄影:周楠      审核:孙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