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杨波副教授获得甘肃省高校理论宣讲作品征集评选展示活动一等奖

发布者:孙亮发布时间:2023-12-16浏览次数:10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铸魂育人,20239月至11月,省委宣传部、省委教育工委、团省委组织开展了“理响校园·培根铸魂”全省高校理论宣讲作品征集评选活动。我院教师杨波副教授的作品在该活动中荣获理论宣讲报告一等奖,并受邀参加了1214日在西北师范大学举行的由省委宣传部、省委教育工委、团省委联合主办,西北师范大学承办的“理响校园·培根铸魂”全省高校理论宣讲优秀作品暨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实践教学成果展示活动。省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成员郑钰,省文明办主任李慧玲,团省委副书记马颖,西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贾宁及省委讲师团负责同志出席展示活动并为获奖代表颁奖。

(撰稿:数字媒体学院  初审:周琦  审核:孙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