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文理学院第一届“新秀杯”程序设计挑战赛成功举办

发布者:李恒杰发布时间:2023-11-24浏览次数:37



20231118日上午计算机云工坊承办的兰州文理学院第一届“新秀杯”程序设计挑战赛成功举办

兰州文理学院第一届“新秀杯”程序设计挑战赛在致远楼二楼学术报告厅举行了启动。启动会上团委安靖书记数字媒体学院李恒杰院长分别致辞。从不同的层面强调了举办此次赛事的重要性,并强调了人工智能时代,计算机程序设计能力的重要性,科技是国家富强的道路激励同学们认真学习,为后续课程的学习打下良好的基础

   

为了使得同学们的程序设计能力能与相关大赛接轨,次赛事用“PTA| 程序设计类实验辅助教学平台”。本次赛事主要面向大一学生开设程序设计课程在校全日制大学生,吸引了全校300名同学报名参赛。

兰州文理学院第一届新秀杯程序设计挑战赛的举办不仅为广大同学提供了展示自己才华的机会,激发了同学们计算机程序设计的热情同学们程序设计成果检验同时也为我校学子的科技创新和人才培养做出了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