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学子在全国大学生数字媒体科技作品及创意竞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者:李恒杰发布时间:2023-11-29浏览次数:61


112526,由中国人工智能学会、全国大学生数字媒体科技作品及创意竞赛组委会主办,中国人工智能学会科普工作委员会、中国计算机学会虚拟现实与可视化专委会协办、江苏理工学院等高校联合承办的2023年第11届全国大学生数字媒体科技作品及创意竞赛全国总决赛落下帷幕。本次大赛总计提交作品7余件,参与师生超过20万人。总决赛采用学生现场阐述、答辩和行业产业专家现场评审的方式进行,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学子喜获国家级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21兰州文理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

全国大学生数字媒体科技作品及创意竞赛已举办10年,并入选2023年教育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大学生学科竞赛排行榜单,成为引领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技能提升的科技与艺术融合的重要赛项。


(撰稿:马国俊   摄影:卢世杰   通讯员:陈彦璋   初审:李恒杰   审核: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