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媒体学院走进甘肃固有色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发布者:陈小琴发布时间:2022-06-28浏览次数:397

为了助力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实现校企共建双赢,627日上午,兰州文理学院数字媒体学院院长李恒杰教授带队赴甘肃固有色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并与企业负责人就校企合作、学生就业等进行交流座谈。实验室中心主任姚林、就业办主任霍峒宇参加了本次走访活动。甘肃固有色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建洲等企业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本次座谈会,会议由陈建洲主持。

座谈会上陈建洲对李恒杰教授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介绍了公司目前的基本情况和下一步发展目标。他表示,公司始终高度重视大学生就业,注重大学生就业环境塑造,把解决大学生就业作为公司社会责任和工作重点,在学生培养上注重理论联系实际,加强社会实习锻炼,拓宽学生多渠道就业,希望能与兰州文理学院数字媒体学院建立长期就业合作基地,在学生就业基地建设、实践能力培养和科研方面加大合作,更好地服务行业和地方经济发展。

李恒杰教授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取得的新的发展成效。他表示,学院始终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和毕业生就业工作,希望同企业以访企拓岗促就业为契机共同探索和实施以解决学生就业岗位为导向的校企合作模式,双方坚持需求导向,利用学校与甘肃固有色数码科技有限公司的近距离优势,围绕行业热点领域,根据校企双方的需求,在人才共育、产教融合、科研等方面深化校企战略合作,拓展学生知识范围和应用能力,培养更多应用型人才,共同为行业和地方发展贡献力量。

实验室中心主任姚林、就业办主任霍峒宇与甘肃固有色数码科技有限公司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就人才需求与招聘、学生实习实践和项目化人才培养等工作开展了深入交流。

随后,甘肃固有色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建洲等企业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李恒杰教授一行参观了企业实习基地、实训基地、生产基地办公环境。

校企双方将以此次会面为契机,积极搭建校企合作平台,加强应用型人才培养,共同为探索推行有效的校企协同育人机制奠定良好基础,谋划新出路。



(通讯员:霍峒宇 撰稿:肖海军 审核:陈小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