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文理学院数字媒体学院李恒杰院长一行莅临我司考察交流

发布者:陈小琴发布时间:2022-06-28浏览次数:761

为解决企业招聘、学生就业难题,实现校企共建双赢,促进校企合作长效机制。2022627日上午,兰州文理学院数字媒体学院院长李恒杰带领相关老师一行赴甘肃固有色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座谈会。企业负责人陈建洲等相关领导陪同座谈及参观。

座谈会上,企业负责人陈建洲向李院长和各位老师详细介绍了公司规模、发展目标、人才培养方式等,同时就校企合作的原则和方向进行了介绍。表达出对人才的重视及迫切需求,在学生培养上注重理论联系实际,加强社会实习锻炼,拓宽学生多渠道就业,也希望学校跟企业在后期多沟通交流,发挥各自优势,为学生提供更宽阔就业平台。


院长李恒杰向企业代表介绍了学校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等基本情况,并从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角度出发,希望同企业以访企拓岗促就业为契机共同探索和实施以解决学生就业岗位为导向的校企合作模式,在拓宽就业渠道、拓展就业岗位、开展实习实训、加强就业指导等方面继续深化合作。

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及企业代表进行交流发言,围绕企业合作需求、人岗匹配度、校企合作具体事宜等方面展开了详细交流。企业代表表示,企业将进一步加大与学校的对接力度,强化合作,发挥校企合作优势,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共同培育企业所需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随后,企业负责人带领学院李院长和各位老师一行实地参观了企业实习基地、实训基地、生产基地办公环境。

校企双方将以此次会面为契机,积极搭建校企合作平台,加强应用型人才培养,共同为探索推行有效的校企协同育人机制奠定良好基础,谋划新出路。



(撰稿:姚林 审核:陈小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