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媒体学院召开考研俱乐部成立五周年暨考研经验座谈会

发布者:陈小琴发布时间:2022-06-02浏览次数:294


531号下午1930,数字媒体学院在学术报告厅召开“数字媒体学院考研俱乐部成立五周年暨考研经验座谈会”。 学院邀请2022届考研成功的同学参加此次座谈交流,分享备考经验方法,数字媒体学院2019级、2020级、2021级有考研意向学生150余人参加了此次座谈会。会议由数字媒体学院院长李恒杰教授主持。

座谈会上,李恒杰院长首先对今年已经考研成功的同学表示祝贺,对他们在毕业前百忙之中抽时间参会表示感谢,号召全体意向考研学生,戒骄戒躁,认真汲取备考经验,向各位学长学姐学习,并传达了数媒学院重视学生考研工作的很多举措,分析了我院往届生考研的情况,并指出考研首要根据自身的条件选择好学校和专业,鼓励学生既要勇于追求,又要结合实际。随后,与会的各位学长学姐依次分享了自己的考研经历和经验,对与考研过程中遇到的共性问题逐一作了解答。随后,已被昆明理工大学研究生院录取的姚凯学长分享自己的考研经历与复习经验。

最后,李恒杰院长做了总结讲话:“感谢今年考取研究生的同学们在毕业前夕抽出宝贵的时间参加本次面对面交流会,高度肯定了师哥师姐给同学们的宝贵经验及建议。预祝即将考研和有考研意向的学生考研成功,数媒学院永远是你们的后盾,永远支持你们!”

通过此次会议,为有考研需求的同学们提供了平台,让同学们获悉了最新的考研情况,同学们获益匪浅。


(撰稿:肖海军 审核:陈小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