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媒体学院召开22年软件与大数据 行业就业分析会

发布者:陈小琴发布时间:2022-05-23浏览次数:239


517数字媒体学院开展“大师进校园”主题活动邀请学佳澳集团资深职业规划师汪洋走进校园、走进课堂做职业宣讲本次宣讲会以线上线下方式相结合的方式在我校多个专业教室同步召开。数字媒体学院院长李恒杰、就业办主任霍峒宇,学佳澳资深职业规划师汪洋、申振奥出席会议,数字媒体学院软件工程系和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系全体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霍峒宇主持。



宣讲会上,汪洋结合IT行业近年来发展趋势及自身从业经验,通过分析当前疫情下计算机行业的发展及企业实际招聘要求企业对于最新技术方向和技术框架等,与软工大数据专业的学生进行了分析与交流剖析当今计算机互联网企业薪资标准及福利待遇,让大学生在校期间,能够明确自己未来的就业方向,对专业更深刻,以便能更好的学习专业课。另一方面,让学生更清晰的了解自己的特长,毕业后能够找到适合自己的岗位。



李恒杰表示通过本次主题活动同学们明确自己的专业规划对专业有深刻认识,培养学习与自学能力,提高实践应用能力,助力乡村振兴战略、服务“一带一路”国家战略实现人生梦想。



主讲嘉宾汪洋现任学佳澳集团资深职业规划师、Oracle企业合作总监拥有10年以上职业规划指导工作经验,曾为10000多名莘莘学子解决职业困惑,具有多年就业管理经验。曾任北京科技大学、河南大学、中南大学:东北师范大学等多所院校特邀职业规划导师。

                        

(撰稿:肖海军、高宏斌   审核陈小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