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童程童美有限公司于数字媒体学院校园招聘会

发布者:陈小琴发布时间:2022-04-15浏览次数:343

     为切实做好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大力构建毕业生与就业单位的交流平台,积极为社会输送应用型人才,2022331日上午10:00北京童程童美科技有限公司数字媒体学院召开了校园招聘会。由于疫情以及校园封闭式管理,本次会议是通过QQ群直播的线上会议。本次招聘会主要针对兰州文理学院数字媒体学院2018本科2019专科应届毕业生,且旨在通过向毕业班及准毕业班的同学们介绍该公司聘请职位和薪资待遇,从而使大家踊跃报名应聘。

   本次招聘主要针对于计算机相关专业的大学生们,会议一开始,招聘老师便说明了岗位职责应聘要求。其次由各个省份政策对少儿编程的支持深入主题,介绍了童程童美课程体系,该体系是一种全年龄段,全链路编程学习系统。最后讲述了员工的福利待遇、讲师晋升体系以及选拔流程。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也是人生的一项伟大工程。大学毕业生把就业看成一个展示自己的平台,充分发挥自身的才干,让梦腾飞,为社会做贡献

     本次北京童程童美科技有限公司于数字媒体学院的招聘会圆满结束。毕业班的同学们积极踊跃填写就业意向,希望我院的毕业生承载着扎实的专业、丰富的实践、踏实的态度、务实的心态,取得一份称心如意的工作!

        (辑稿:马子涵  摄影:刘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