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媒体学院创新创业工作室专业技能提升启动会

发布者:赵世林发布时间:2020-11-20浏览次数:625

  

 

 

 

20201119日晚7:30,数字媒体学院在综合楼205召开了数字媒体学院创新创业工作室专业技能提升启动会。参加本次会议的领导有数字媒体学院院长李恒杰教授、党总支陈小琴书记、创新就业办主任姚林老师、分团委书记霍峒宇老师、以及各工作室成员和大一新生。

会议开始首先播放了学院工作室情况总览视频,以此来让大家对各个工作室有一个更为详尽的了解。其次,由创新就业办姚林老师为参加会议的人员介绍了本次专业提升活动的具体安排,姚林老师表示此次会议的主要目的是要让同学们通过工作室平台来锻炼、提升学生专业技能和创新创业、就业能力,积极响应学院培养应用性人才的教学方针,提高学生综合能力。之后由霍峒宇老师为大家安排了后期工作室的培训的时间以及考勤要求。

陈小琴书记表示学院以党建促团建,以专业学习提升为抓手,在党总支、分团委的引领下各个工作室都以老生带新生的学习方式进行专业研究,为新生答疑解惑 ,拓展思想,共同开展专业创作。对工作室所发挥的作用进行了充分的肯定。最后李恒杰院长指出,数字媒体学院所实行的工作室制度是非常好的,大家能在学院工作室的带领下加强专业技能、巩固理论知识、锻炼同学们的实践能力,发挥了良好的积极带头作用,希望各工作室能继续加油,努力将工作室的良好作风继续发扬、传承。

通过此次专业技能提升活动,有效的提高各工作室相互学习、相互竞争的积极性,提升工作效率、学习效果以及作品产量。围绕“数技结合,共创数媒”的学院方针,带动学院学生积极参加各项比赛,努力学习、刻苦钻研。更加了解数媒专业,使数媒学子向着多元化方向发展,为数字媒体学院打造更多的应用型人才。

  

  

(撰稿:王丽娜   拍摄:青媒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