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媒体学院赴江苏等地开拓学生就业创业实习实践基地

发布者:赵世林发布时间:2020-11-04浏览次数:767

    为把握行业发展新动向,了解企业需求,加强校企合作交流,加快数字媒体学院学生就业创业实习实践基地建设。202010月25日至29日,数字媒体学院院长李恒杰学院校企合作办主任蔺国梁、就业创业主任姚林赴江苏南京无锡、镇江上海等地,开拓校外实习实践基地建设。与上海睿泰企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洽谈交流关于建立学生实习实践基地、参观考察校企联合教育培养等事宜。

    李恒杰院长一行先后到镇江·江苏睿泰数字产业园、江苏泰瑞数字传媒有限公司(无锡基地)、上海睿泰企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等周边实习实践基地进行参观考察就业数字媒体学院情况,以及建设校外就业创业实习实践基地的意义与初步设想与企业领导进行了交流,被走访企业对数媒学院注重培养学生实践和创新能力的理念表示认同。经过   洽谈双方就共同成立数字媒体产教融合理事会,数字媒体产教融合型专业共建,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师资培养、数字媒体专业的教材开发、基地的实训支撑平台及内容体系建设、特色课程的资源开发、科研建设、产业周活动、竞赛培养等方面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在江苏无锡、镇江等地建立学生的校外就业创业实习实践基地,与企业达成产教融合合作意向强化校企合作培养人才模式,进一步推进了学院校企融合的进程。学生通过实习,深入企业了解当前企业行业发展现状,加深理解并提高所学专业技能,进一步提高认识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为今后就业、自主创业做好思想准备和业务准备。

 

(撰稿摄影:姚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