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媒体学院召开2020届考研总结暨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赵世林发布时间:2020-06-16浏览次数:661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我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总体要求,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复盘考研学生经验教训,为2021届考研就业工作总结经验,615日下午两点,数字媒体学院在会议室召开了“数媒学院2020届考研总结暨就业工作推进会”,会议由数媒学院院长李恒杰教授主持,学院创新创业与就业办主任姚林及负责此项工作的辅导员出席了此次会议,我院2020年考研成功学生、二战学生以及各毕业班班长和学习委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李恒杰院长首先对今年我院考研成功的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学院2020届毕业生考研及就业的整体情况做了详细介绍。李院长表示:考研二战学生吸取失败经验教训,早日确定适宜目标院校,合理规划时间备考。对于2021届有意向的考研学生,学院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同学们考研深造,考研俱乐部要积极作为发挥作用,举办经验分享活动,营造良好的考研学习氛围。”随后,与会考研成功学生与二战学生分别分享了自己考研复习的成功经验和失败教训,为助力2021届考研学生备考提供了宝贵经验。   

最后,姚林主任对2020届毕业生的总体就业情况就行了详细介绍,为各班班干部详细解读了毕业生就业去向、就业引导以及就业协议的签订等相关就业政策,重点强调毕业生要注重就业安全,确保安全就业,争取高质量就业,并提醒全体毕业生要认清2020年严峻形势和现状,引导学生树立先就业再择业的思想,找准自身定位,积极准备,从容面对,尽早确定落实就业目标。李院长最后强调:各班主任应充分了解国家政策,帮助学生提高就业意识,学院要提供周到的就业服务。全院师生要振奋精神,克服疫情影响,确保我院就业工作高效有序推进。

通过此次会议,使大家认清了今年的考研及就业形势,明确了工作方向,提升了干劲,为2021届学生考研及就业工作的良好开展积累了宝贵经验,奠定了坚实基础。

             (撰稿/摄影:盖海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