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媒体学院召开20届学生实训实习总结会暨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数字媒体学院发布时间:2020-05-25浏览次数:648

为进一步做好2020届毕业生综合实训、实习及就业工作,确保我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有序进行。5月21日上午,我院院会议室召开“20届学生实训实习总结会暨就业工作推进会”数字媒体学院院长李恒杰、教学副院长黄珍、创业就业办姚林、教学科研办陈璟杰,毕业班学生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李恒杰院长肯定了学院2019届毕业生相关工作,并根据学校就业工作相关规定,2020届毕业生实习、综合实训进行总结同时对下一步就业工作安排部署。随后,李恒杰院长分析了数字媒体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大家对于就业数据展开了讨论,着重分析了今年疫情对我院毕业生造成的影响,由于今年疫情的影响我院现已就业的学生人数较少为此,对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要严密组织、协调与做好核查工作。要求各班级责任到人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紧接着毕业班学生代表就实习、实训中的收获及就业想法做了交流汇报通过本次交流,毕业班代表充分肯定学院对毕业实习、实训的安排部署,也对学院下一步的安排提出了好的建议。

此次会议的开展为全面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并为学院今后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加快人才培养的步伐具有积极作用。

(撰稿:姚林;摄影:任敏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