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文理学院数字媒体学院创新创业-远方工作室简介

发布者:数媒招生就业发布时间:2019-12-31浏览次数:829

远方工作室简介


远方工作室创办于2016年,主要方向为影视后期,特效制作,视频拍摄与剪辑。远方意为:“梦在远方,砥砺前行,不忘初心。”

工作室从创办开始,一直奉行以老带新,鼓励成员参加各种校内外活动和比赛,鼓励成员分享学习资料,学习机会,共同成长。工作室学习主要以参加比赛为目的,通过成员之间互相交流,学生与老师的交流来提高能力,以获得奖项为目标。平时利用工作室专业,以个人或团体制作视频或者其他作品,提高个人技术水平和团队合作能力。

工作室2017年作品《爱华仕》《“酵”醒每一天》《舞之梦》《哇哈哈:与青春作伴》获得第九届大学生广告大赛省级优秀奖,2018年作品《杜蕾斯的简历》《Air-与你更近》《藤椒先生求爱记》《华为潮色生活》《年轻不认怂》获得第十届大学生广告大赛省级优秀奖,其中《Air-与你更近》《藤椒先生求爱记》《华为潮色生活》更是获得全国优秀奖。2018年作品《梦游葫芦岛》获得第十二届“仚仚杯”中国好创意暨全国数字艺术设计大赛视频拍摄组银奖,作品《智能名片》获得全国数字媒体科技科技作品及创意全国三等奖。2019年作品《五彩葫芦岛》获得第十三届“仚仚杯”中国好创意暨全国数字艺术设计大赛视频拍摄组铜奖。

工作室鼓励成员创作作品,发布作品。正在筹备以远方工作室团队名义运营一个自媒体账号,在哔哩哔哩,抖音等视频网站投稿,发展与校内校外工作室合作,互利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