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媒体学院邀请数媒行业专家侯鑫星做职业规划及就业交流

发布者:数字媒体学院发布时间:2019-12-23浏览次数:604

2019年12月12日晚,数字媒体学院邀请西安无相影像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项目总监侯鑫星,在我校2-402教室为我院数字媒体专业学生做数媒“职业规划及就业指导交流”。学院数媒专业2020届在校毕业生21届代表参加此次专题交流交流活动由院长李恒杰教授主持。


侯鑫星总监,有七年视效电影,电视剧,动画电影的后期制作经验,参与多项制作项目。曾任职于北京天津多家知名CG制作企业,任视效总监,项目经理,后期主管等职位,现任多家高校外聘讲师职位,拥有丰富的教学经验。

交流会上,侯鑫星总监分别从大学学习规划、毕业后的就业方向以及考研还是就业做了详细的报告。侯总监向同学们概述了从大学毕业到结婚之前的就业选择,并指出这段时间是最好的学习时段。随后重点介绍了毕业之后选择创业、考研还是就业,同时强调就业之后尽量坚持,不要转行,最后再详细分析了了传媒行业未来的发展趋势。报告会现场氛围活跃,在场学生积极提出对毕业之后对就业企业的选择、实习之后如何处理人际关系等一系列问题,侯总监一一做出了详细的解答,随后,李恒杰院长也参与到与学生的互动中,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发表了自己的见解,不断增强现场学生对毕业后就业的信心。

通过此次交流,我院学生对就业方面选择的问题有了更清晰的认识,让学生们明确了就业目标,增强了对工作选择的认识;从而能进一步提升大学生步入社会的关系处理,进一步明确就业方向的选择,增强步入社会的信心。

企业简介:

西安无相影像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以3D立体影视制作,影视后期制作,电影出品为主,同时具备影视策划、拍摄、制作、出品、投资的能力。拥有丰富的3D制作水平,曾参与好莱坞影片制作,并具有立体视像技术研发能力。能够独立完成影片(3D立体)的拍摄、制作,影像(3D立体)系统集成,可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影像服务。

(撰稿:高宏斌 摄影;李嘉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