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途云创动力简介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4-10浏览次数:3974

 

云创动力是森途教育集团旗下的三大核心业务之一,森途教育一直以推动职业教育改革创新为宗旨,以培养应用型人才为目标,长期旨在建设开放式职业教育垂直生态体系。

 森途教育成立于20115月,先后在国内创立了云创动力、森途国信、掌新教育、臻德留学、乐教软件、森途在线、上海昂游、广州星志桥、森途优职等教育品牌。海外业务涉及森途美国、森途加拿大、森途英国、森途新西兰、森途澳大利亚、森途德国、森途新加坡。森途教育于2016511日正式挂牌上市,证券代码837329现已获得软件企业认定证书、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国家十二五重点出版物规划项目、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会员单位等荣誉认定,拥有31项软件著作权。

云创动力依托森途教育集团,从2016年开始全面部署线下培训业务,强势打造“云创动力”品牌,专注IT技能培训,致力于培养“互联网+”时代的JAVAUI的中高端人才。

 目前,已经开设西安、武汉、沈阳、南京、成都五个IT培训分支机构。未来计划三年内开设25个分支机构,五年内计划开设7080个分支机构。2019年计划融资1亿,用于25个校区裂变为50个校区;2020年计划融资2亿,用于50个校区二次裂变,共计实现100个校区。

云创老兵十多年教学经验和云创研发部以软件企业要求打造的国内最实用的IT教学教材;技能+实战,标准化学习过程,保障学员学习质量,和企业无缝衔接。

第一阶段通过实践扎实基础知识,让学生系统化学习,层层递进,强化概念、扎实基础知识、熟练掌握精华知识点;

第二阶段 使用原生技术实现业务,知识+案例,即学即用,IT老兵手把手带领学生项目实战,项目开发从这里开始。

第三阶段 使用框架技术对接企业需求,IT老兵带领学生1:1真实完整项目带薪实战开发。

超强人才服务团队为学员提供全方位的就业辅助服务,包括职业素质培训、就业指导、简历培训、模拟面试等多种就业技能。并同时为学员提供双选会、专场招聘会、推荐面试、简历代投等各种帮助学员就业的服务。

云创动力西安校区占地5000平方米,教室、住宿、食堂一体化,能同时容纳数千人学习住宿,24小时教室开放、全天候学习。干净明亮的教室、舒适优雅的休闲区、超高配置的机房和严肃活泼的办公区,打造出一流的学习环境,让学习无忧。宿舍配备空调、暖气、热水器、独立卫浴,设施齐全,让住宿无忧。安全卫生、适合多民族用餐的食堂,让饮食无忧。云创动力软件开发部门开发的项目11用于实践教学,让学生工作后即刻胜任开发岗位,让就业无忧。

我们始终坚持以“打造IT特种兵”为培养理念,我们秉承“正德厚生,臻于至善”的教育宗旨。真诚地、完全地、彻底地为每一个云创学子全面成长提供最现代、最科学、最优质培训服务,为每一个学员的就业创造最精准、最便捷、最有前景的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