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大乘影视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简介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4-10浏览次数:2535

甘肃大乘影视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坐落于美丽的金城兰州,是大乘集团旗下的一家多元化文化企业,成立于2015年,事业领域覆盖3D电影制作,裸眼立体制作,影视后期,特效制作,原创动画制作,微电影制作,立体拍摄,宣传片制作等多个领域。

大乘影视组建了一支国内一流水平的技术团队,招募了国内行业的高端技术人才创建了企业的核心团队,具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是一家拥有科学管理机制和完善管理水平的现代化企业。从思维到创作,从资源到研发,公司的业务领域几乎涵盖文化创意产业链的各个环节。

3D电影制作是大乘影视的核心业务,拥有国内外多个项目的制作经验,参与制作了《泰坦尼克号》,《哥斯拉》,《霍比特人》,《一代宗师》,《魔都18号》等多个电影的制作。拥有国内外立体制作的高端技术,打造了一只高产出,高质量的制作团队。

大乘影视整合了国内外先进的3D技术和资源,创建了一套科学、完善的2D3D制作流程。能够把普通2D类型的影片、电视节目、视频等内容高效率、高质量地转制成各类立体格式,产品可以满足各个平台的技术需求,可以在各类平台上播放、展示,包括影院、电视、电脑,手持设备,多媒体,网络等。

裸眼立体制作大乘影视具有平台搭建和内容制作的国内一流水平。裸眼立体是通过科学技术手段,让观众在不需要佩戴沉重的立体眼镜的情况下也能观看立体影视。大乘集团致力于裸眼立体平台的研发,在裸眼立体的路上一直走在国内前列并不断进取。

特效制作和原创动画制作方面,大乘影视吸纳了一个国内高水平的三维制作团队,参与过国内若干影视特效制作及多部原创动画制作,大乘三维团队要用自己的创作将甘肃五千年文化展示和传承下去。

大乘影视招募了导演,编剧,摄像,灯光,美术等专业从业人员,组建了自己的影视拍摄制作团队,不论是微电影制作,立体拍摄,宣传片制作,大乘都用自己的实力来满足客户的需求。

面向未来,大乘人将以全新的视野、崭新的思维,拼搏的精神,始终与产业同步发展,共创新,优化服务,不断进取,秉承以科技手段打造文化产品的宗旨,致力成为中国文化创意产业发展的主力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