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大乘教育文化科技有限公司公司简介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4-10浏览次数:1166

甘肃大乘教育文化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前身为北京华创恒信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通过十多年的发展,公司目前拥有多项技术专利和核心产品,公司在就业教育、IT教育等业务领域拥有领先的技术和核心竞争力。大乘教育主打品牌“云创动力——线下线上相结合的IT就业教育”。为每一个学员提供最现代、最科学、最优质的培训服务,开通了最合适、最便捷、最光明的就业通道

“云创动力”是大乘教育文化科技有限公司与森途教育共同打造的教育品牌,是以提供全方位的IT职业教育为主,面向大学生IT技能培训的教育品牌,旨在帮助大学生提高职业技能,并最终实现就业。

在国家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鼓励民办职业教育、实施技能型人才战略的政策支持下,公司经营层面将政策指引与企业战略有效结合,大乘丰富的教育培训经验,成熟的培训模式和成功的合作案例,开展高等职业技术技能培训10多年实践经历,为校企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开展校内教学与校外实训,帮助个人用户实现职业素养与专业技能的双升级,打通职业教育从入口到出口的可持续发展链条,为企业培养并输送创新型人才和应用型人才。

公司目前合作院校有西北民族大学、兰州财经大学、兰州文理学院、河西学院、兰州城市学院、兰州交通大学、西安翻译学院等院校建立合作关系,计划与多所全国知名高校、地方本专科院校开展本、专不同层次的专业共建、课程共建、实习实训和IT职业教育等深层次合作。

大乘教育具有庞大、完备、优质、高效的就业网络机构和服务体系,为学员高层次、高质量、高起点就业开启了光明通道。公司在深圳、广州、上海、北京等一线城市已设置就业服务中心,具体负责学员的就业安排。现与公司长期合作的高科技企业有100多家。近年来已经累计向企业输送人才近10000余名。

我们始终坚持以“诚信为本、质量第一、优质服务、科技领先”的发展原则,我们倡导“教育改变生活”。郑重承诺:真诚地、完全地、彻底地为每一个学员的全面成长提供最现代、最科学、最优良培训服务,为每一个学员的就业开通最合适、最便捷、最有前景的通道!

大乘教育依托多年职业教育经验和客户的积累,强势打造“云创动力”品牌,专注于IT技术培训,致力于培养面向“互联网+”时代的JavaWeb大前端软件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