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迪斯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4-05浏览次数:905

    爱迪斯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国内领先的虚拟现实软硬件及技术服务提供商。公司一直致力于向客户提供虚拟科技总体方案设计,不断引进欧洲与北美世界知名的虚拟现实技术(VR, Virtual Reality)、增强现实技术(AR, Augmented Reality)、动作捕捉技术(Mocap, Motion Capture)、力反馈技术(Force Feedback)与多平台发布技术(MP, Multi-Platform),并依据中国市场的产业科研发展趋势,提供大中华区航天、航空、汽车、造船、展览展示、高校教育、科研单位等行业的3D虚拟科技解决方案。 
    爱迪斯通做为法国达索系统金牌代理商,是国际主流虚拟现实引擎Virtools全球最大的技术服务商。公司针对教育及高端制造业市场提供“大型虚拟现实系统集成”、“3D立体成像与显示”、“3G游戏开发”以及“工业仿真”等解决方案,其主打产品3DVR系列软件占有该领域70%的市场份额,用户包括中国北车集团唐山轨道客车、成都航空工业集团、中国(上海)创业者公共实训基地、北京电影学院、北京林业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理工大学等单位。
    公司在北京、上海、成都设有分部,同时在北京理工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服装学院、上海工艺美术学院等高校设有联合实验室,共同承担科研项目,以高校学术的领先地位与强大的市场基础,共同促进数字媒体技术专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