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南特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4-04浏览次数:1899

   兰州南特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位于兰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大学科技园,是经省政府批准、上市办备案的一家股份制高科技IT企业,注册资本3300万人民币,总资产近亿元。公司具有CMMI3级认证、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证书、软件企业认证、计算机系统集成认证和ISO90012008质量体系认证及国家大学生就业见习基地、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省级中小企业创业孵化基地、兰州市科技企业孵化器等资质,是国内外IT著名企业在西部的战略合作伙伴和首选代理机构。主营以外包方式从事信息和软件技术服务,动漫设计开发、文化艺术传媒交流策划与投资,电脑图文设计与媒体设计及制作、电脑数码影像设计及处理,主要从事3S(即地理信息系统GIS、全球定位系统GPS、遥感技术RS/CAD技术的研发、数字化工程、建筑智能化、网络工程、数码产品的研发生产、各行业管理软件的设计、营销、培训及IT服务业务。现有员工近300名,85%以上员工具有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其中公司研发中心有高级研发人员36名,其中硕士研究生9名、博士研究生10名、教授及教授级高工5名、研究员3名(其中三人为博士生导师)、副教授副研究员3名、高级工程师6名、助理研究员2名,有200多名员工分别取得了多种IT行业技术资质及行业认证资质。公司人才济济,技术力量雄厚,堪称国内一流。

     公司实行董事会领导下的总经理负责制,下设金牌服务事业部、IT外包事业部、3S软件事业部、系统集成部、数字化工程部、南特数码培训机构、商务部等业务部门及投资发展部、财务部、行政人事部等职能管理部门,在全国设有北京、重庆、深圳、武汉、西安、沈阳、长春、西宁、银川、拉萨、乌鲁木齐等近三十多家全资或控股的分支机构,构成在中国北方区IT业界领先的网络IT服务模式。近三年的业务增长年平均超过40%。公司与中科院、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兰州大学、兰州交通大学、西北师范大学、兰州理工大学、河西学院及重庆电力高等专科学校等多家高等院校、科研院(所)保持密切合作伙伴关系,建立了校(研)企联合研发基地及政府认定的高校实习基地,优势互补加速科研成果的产业化、商品化,使公司具有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一体化的综合实力。

      公司先后自主开发了南特机械CAD系统南特电力规划管理地理信息系统南特输变电生产管理信息系统南特输电线路地理信息系统南特火电厂综合管理信息化平台南特北斗农电管理信息系统南特数字城市公共地理信息系统南特数字化图书馆系统南特数码医院综合信息化平台南特配电可视化辅助决策系统南特国土资源智能GIS决策系统隧道及地下洞室智能优化系统南特IT服务外包管理决策系统南特人事管理信息系统南特重大项目管理系统等大型应用软件产品,其中有十六项产品通过了省科技厅技术成果鉴定,并作为软件产品登记注册;十二项产品进行了著作权登记,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和国内领先水平;六项产品分别被列为2003200420052007年度国家火炬计划、国家重点新产品、地方火炬计划,六项产品分别获得省、市科技进步奖和发明奖,两项产品获中国地理信息系统优秀应用工程银奖;获省科技攻关及创新基金项目各一项,五项产品获得国家创新基金项目支持,一项产品获得实用新型专利,三项产品获得发明专利;基于公司雄厚的实力及服务网系,2007年度获得数字城市管理指挥中心建设总额近2000万的软件开发及项目总集成资格。2008年公司成为甘、青、宁、新地区被商务部唯一认定的中国IT服务外包重点企业,2007-2008中国IT金榜成功公司之卓越服务商。20107月率先通过CMMI3级认证,成为我省首家通过该国际认证的非公高新技术企业。

      作为甘肃省最大的民营高科技IT企业,得到了省、市各级政府与社会各界的认同,也是省、市及高新区重点骨干企业。甘肃省、兰州市领导同志先后多次光临公司现场办公、指导工作;原全国人大副委员长费孝通莅临公司视察,并欣然题词南特在西部大开发中发挥领先作用;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亲临南特数码视察,对公司成长发展与3S系列产品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公司进一步做大做强寄予了厚望。公司先后被授予了“CMMI3级国际认证企业中国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创新产品奖中国优秀民营科技企业民营科技发展贡献奖优秀民营科技企业全国就业与社会保障先进民营企业中国民营科技企业创新奖全国优秀民营科技企业奉献奖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国家级示范单位全国用户满意服务奖全国电子信息行业最具潜力企业第十届中国企业成长百强企业第十六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创新奖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科技进步奖中国软件和信息服务业最具竞争力产品奖华夏文明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省级认定企业技术中心甘肃省用户满意服务奖甘肃省中小型企业千户百强工程优秀企业(列百强第五位、IT业第一位)、甘肃省科学技术进步奖甘肃省信息产业二十强企业甘肃省信息产业发展先进单位省级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示范基地甘肃省服务外包动漫示范基地甘肃文化创意产业协会副会长单位、甘肃省唯一一家获得国家动漫企业认定的企业、兰州国家级文化和科技融合示范基地敦煌文化创意产业园“‘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兰州经济年度十大优秀企业兰州市双爱双评先进单位兰州市十佳民营科技企业兰州银行AAA级信誉企业兰州市优秀非公有制企业兰州市学习型组织先进单位兰州市企业文化建设先进单位兰州市诚信单位兰州市光彩事业贡献奖兰州市一企帮一村 共建新农村先进单位兰州市企业科协工作先进集体兰州商务行业之星等荣誉称号。公司有一大批志同道合的高素质人才和管理团队,一大批博士、博士后的项目正在产业化、规模化,有沉淀十多年服务性企业文化支撑、服务运营经验和管理模式创新积累。总投资近亿元、一期建筑面积近5万多平方米的南特数码科技园IT外包基地项目正在逐步投入使用,为服务外包人才事业发展及项目产业孵化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公司具有规范的现代法人治理结构,独立董事占董事会成员的三分之一,作为省、市政府企业上市资源库的重点培育企业,公司持续发展有着十几年的企业文化沉淀,有一支高素质的管理团队和业界领先的业务团队。企业长远发展战略是:立足IT领域、服务全国,做有价值的、可持续发展的、能不断满足客户需求的高新技术企业,以IT服务为主营方向,同时发展与IT服务相关业务的市场拓展,开辟新的增长点,加快资本运作与资产整合,争取早日上市,走规模化、集团化、跨跃式发展之路,打造一流的第三方IT连锁服务企业,努力成为西部领先、国内知名的IT高新技术百年老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