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西安森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及基地揭牌仪式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1-12浏览次数:2055

 

          2017年1月11日,我校数字媒体学院与西安森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暨基地揭牌仪式。兰州文理学院副校长张焱、教务处处长薛怀庆、西安森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书永、甘肃大乘影视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柴峰山、数字媒体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及森图科技、大乘影视相关领导出席仪式,副校长张焱教授与王书永总经理共同为森图教育云创动力专业人才培养基地揭牌,数字媒体学院院长李恒杰教授与王书永总经理签约,数字媒体学院副院长邢玉娟主持仪式。
         兰州文理学院教务处处长薛怀庆教授首先致辞,代表学校对西安森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王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出席仪式的嘉宾介绍了学校发展概况。指出,兰州文理学院历史悠久、办学特色鲜明、科研实力雄厚,西安森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持续创新能力强劲,在互联网+蓬勃发展的今天,发展前景光明,希望通过校企合作,为学生搭建更多的创新创业平台,拓宽就业渠道,提高学生综合技能,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王书永总经理对兰州文理学院的重视和信任表示衷心感谢,表示将为文理学院学生提供更多的就业、创业机会,希望通过校企合作平台,不断提升企业创新能力和研发能力。同时,希望双方加快推进人才培养基地、实习实训就业基地建设,不断创新合作模式,加强合作深度,拓展合作广度,实现校企联合、双赢发展。
         仪式结束后,数字媒体学院陈小琴书记代表学院接受了西安森图为开展项目合作捐赠的14套办工位。

(撰稿:赵一娇   摄影:高毅)